close

女孩子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,笑她对女子的贬低,对自己的贬斥,我没有在意,爸爸在家里的教唆下分开了我和妈妈,不要紧,我来到了姥姥家里,一住,就住了8年。

小时候怕姥爷,还爱哭,姥爷一说我我就哭,不出声的那种,特殊冤屈、、或许还是十三四岁的样子才改掉这个弊病,呵呵,姥爷家教严得很,吃饭的时候要先等他和姥姥动筷子咱们才干动筷子,夹菜的时候不能在碗里乱夹,要在自己“家门口”夹菜,恩恩,我得老诚实实的遵从命令,省得老爷又得说我,我又得哭。敬爱的姥爷常常给我讲故事,说,从前有一个人去放羊,放着放着羊跑了,这个人回家告知姥爷羊跑了,姥爷就伪装打我:叫你不好难看,叫你不好好看,呵呵呵的笑着,我也笑着打姥爷:我没去放羊。姥姥在做饭,笑着说:俺海琼最懂事了!那时候真的好公主啊!真的好悼念,即便我知道自己是个灰姑娘,然而一霎时的幸福就足以诠释永恒。

幸福 这就是幸福 心里有爱 就幸福了

刚回到姥姥家的时候,我就被妈妈喂咸鸭蛋喂得嗓子一直不好,还一直不间断的跟哮喘一样喘个不停,大略是这个样子吧,那时候不记事,反正挺重大的。姨夫从青岛买了两瓶蜂蜜,才治好了我的嗓子。可是现在还感到有点点欠缺,声乐老师说我的音带不行。不过我还是很满意,幸好我还会谈话,能说话真好啊!嘿嘿嘿!

实在,最大的幸福就是活着,存在在这个世界上,感触世界,咀嚼世界,打拼世界,活着的时候脑筋是苏醒的,你可以很明白的晓得本人的主意。身为天然界的高智商动物,我也觉得十分的幸福,幸好我不是一只真正的小兔子,我能够实现我自己想要做的事件,我可以对抗所有我看不惯的,他们固然可以反抗,可不能反逆命运,我的反抗有胜利的多少率,而他们没有,甚至连反抗的时光都不。

姥姥家那时种的桑树,喂着蚕,姥姥背着我到桑树地里摘桑叶,说我很听话,呵呵,我一直是个很听话的孩子啊,姥姥还说在我六七岁的时候,他们去田里干农活,我一个人自己在家里,扫了扫地,锁好门然后就睡了,到最后还是二舅爬墙进来敞的门,我好像也有印象,姥姥说我很懂事,只是去年就说我越大越不懂事了,因为我光跟姥爷吵嘴,嘿嘿嘿,我可恶的姥爷~但是姥姥还是爱我的,姥爷也是爱我的,我更是爱他们的!

在姥姥家的八年好快活好快乐,不外那种快乐掺杂了太多的泪水,姥爷老是教导我,嘿嘿嘿,那时候不喜欢姥爷,不喜欢姥爷家。妈妈来到这里我也绝不迟疑地来到这里,走的时候姥爷哭了,姥姥哭了,我也哭了,去年姥爷还说我真狠心,嘿嘿嘿,那时候小嘛!我认为,有了新家就会做公主,谁知道,这里更是落破,更是让我抬不起头,究竟是小孩,每当有人讥笑这个家庭的时候我就跑回家大哭,早知道我就不来了,呵呵,那几年真难受,我太厌恶那些小孩子的讥讽,匆匆的我不在意了,无所谓了,我的成就逐步吞没了那些可恶的声音,我用纯粹的思想证实着命运的犒赏,我感谢对我好的人,他们对我有一点点的好我都会异常无比激动,我对那些残疾人从不嘲笑,由于我将心比心,我也有个聋哑奶奶,我的运气,就这样转替过来,转换从前,这就是赏赐,最少这些创痕累累的历练把我养成一个端正的人,所以我很幸福,只是年少时的不堪,我不在意,来的再多一点又如何,我不会因为这个我一辈子都不可以转变的家而恨所有人,反而我骄傲的抬开端回馈上帝赠送我的礼物,我一定不会平常的渡过毕生,一定不会!我的学业,我自己废弃了,不代表我一辈子不学习了!学业,只是我人生中的缺角,我会用我的才能搏回来!有时,我也很伤感,我为什么不是男孩子,这样我就可以很顺利的走过我的童年,我的花季雨季不是吗?我也会坐在教室里读书不是吗?我也想闯就闯不是吗?就因为是女孩子,我不能做我喜欢做的事,做了我喜欢的事,却又被误以为叛逆跟反抗,无所谓,我仍是要坚持准则,我情愿他们对我扫兴一时,也不要他们对我绝望终生!

那些伤,那些痛,终极要愈合,要消散,我很欣慰我的当初,也仅仅是快慰吧,我想爸爸了,想他了,这个在我脑海中印象含混的影子始终存在,或者是血脉相通吧,我必定不在潍坊扎根落地,我要回到自己出身的处所,我喜欢那里大海的声音,那里有他的气味,有姥爷姥姥家的气息,还有好多抚慰,我要把我的幸福宰割重组,我信任幸福分子会弥漫着到我头发斑白,幸福的光环永远在我的那方天地温存。

从下降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刻起,我的呱呱坠地,还有那种嚎啕大哭的惊天阵地,带动着爸爸妈妈冲动高兴的情感,那时候,我是幸福的。我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多大的麻烦,至少还有妈妈的保持。而后,一个新的小小的性命温存在这个大大的世界。只惋惜生在一个封建思惟残留的家庭,我似乎让奶奶不满,我记得妈妈说原来奶奶在家里杀了鸡给妈妈炖的汤,一听到诞生的是个女孩就自己喝了,我只是笑,

所以我是那么幸福,我有我爱的姥爷姥姥,我有健全的身材,我有还算可以的思维,我有友人,有爱好的人,我有成功的资本,我什么都有了,我很满意,好知足!
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