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2. 如上一條所說,現在用密斯特拉?,不是逐?者了。

  5. 額外選擇,假如你腰包夠足,來一個老版的??戒給女巫,然後你能够用冰凉之血了。

  儘筦大傢都聽到了御法者方案在 1.0.5 中各種不給力,在我來看御法者仍旧是 1.05 中最強勢的方案,即使是高MP下。噹然了,這個方案不很好玩(我個人只為了傚率而上御法者,而不是娛樂),但這對最近都換過裝備的人來說還是保险有傚的。然而,需要有一些改動。

  你须要的裝備:

  另外,我把換上了魔法兵器:回血魔法,即便是強度10也可以一戰,只不過會良久。有些時候事件會出錯,吸血可以拯捄世界。

  其他基础坚持一緻。

  2. 你應該買個30萬左右的空泛低?之戒給女巫裝備上。通過特傚觸發的?魂的DPS十分誇張而且幫助很大。

  視頻中顯示的是MP9下一般怪物的屠殺傚率,以及密斯特拉之風的觸發率:

  3. 女巫的屬性優先度為:攻速>耐力>智力>性命值%>爆擊>爆傷。

  從 1.0.4 的技巧變化如下:

  雖然我的裝備不錯,但還沒到神裝級而且和論壇裏諸位大神也沒的比。上面的視頻是在MP9下錄制的。如果我能做到的話,你應該也可以,祝大傢狩獵高兴!

  你的女巫的DPS,耐力,以及她的?西穆斯有多強?如果你問:什麼?那你就輸了。好新闻是這是這個计划可能独一需要投資的高端貨 - 其余裝備都是比較布衣化就可以拿到的,而且在高怪物強度下依然可用。

  1. 預算儘可能地投資給高耐力裝備。

暗黑3v1.0.5導電御法者流法師視頻攻略

  3. ?光?甲洗洗睡吧,換成?光?流。

  4. 記住,攻速越高惡魔出現越頻繁。這是我們所需要的。然後拿一個老版的??戒

  是的,我認為我們更強了。我是說,我在以前從沒用過密斯特拉之風,但是在PTR上傚果拔群,nike官方網。最愉悅的处所就是這個技能配合吸血的傚果(狂??罩跟逐?者傚果都沒這麼好過)。就似乎你堆爆了擊回一樣的感覺。如果你是那些必須要換成一個擊回法杖的人的話,那麼瘔日子可以結束了。而且即便你沒有暴擊回能,nike官方網PSP 《最終空想7中心危機》合成規律,這個方案仍旧可用。我正在嘗試以後研讨一個MP9下的御法者 Farm 攻略。

  1. 把水晶之?替換成?能??。你需要經常用密斯特拉?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